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搬新家

因為之前帳號不給自動認證

還要寄雙重證件給無名

想了很久 乾脆申請一個新帳號

今天下午 因為捨不得之前的文章

所以一直在做備份 手快酸死了

幸好好友不多 不用作太多通知

希望我的好友們 以後不要走錯地方囉

9 則留言:

  1. 恭喜

    新站開張囉

    我第一篇ㄟ

    有沒有獎品??

    回覆刪除
  2. 照慣例

    前三名應該都要有獎品

    我是第二名...

    來吧~~^^

    回覆刪除
  3. 我第三 獎品是啥

    ^___^

    回覆刪除
  4. OKOK!前三名是吧

    在車上會頒獎的

    回覆刪除
  5. 不公平~~你們都偷跑!

    我在國外搶不到前三名><

    回覆刪除
  6. 糟糕!沒有搶到頭香。

    回覆刪除
  7. 四到六名應該也有個安慰獎的吧??

    回覆刪除
  8. 秋逸真是個好人



    那就來塊肥皂吧~(我小時候都瑪拿這種安慰獎)


    回覆刪除
  9. 這是有史以來回應最多篇的文章了

    我應該開心嗎^__^"

    劉杰要給我想辦法啦

    我沒有肥皂

    但是有貼紙

    每個人拿榮譽卡來貼貼紙

    集滿十張可以跟我合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