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603

之前 我的BLOG來了個客人-育

最近 又發現了兩個-絢和倢

哈 或許還有別人 我不知道

但...我好緊張喔!

有沒有秘密被發現?



前幾天晚上睡不著

我心血來潮

把一號到三十七號數了一遍

每一個名字 每一張臉 每一個人 和我們共同的記憶

好像你們不久前才畢業



看到倢將我加入「倢的好老師」好友名單

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教書的時候會徬徨不安 可是在你們面前還是得十分堅定

希望 帶給你們好的回憶能佔大部分

8 則留言:

  1. TO

    倢的好老師~~

    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

    畢業一年多了



    老師還記得嗎?

    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

    期許我能更多方面思考



    是阿~~

    在國中

    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也很感謝您闔佳如老師



    會的~~

    和老師在一起的美分每秒都很寶貴喔!

    回覆刪除
  2. 老師您也有趣金閣寺阿~~

    之前十一月請假的時候



    我去日本玩也有去那裡喔!

    您覺得好玩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老師好久不見了優:))))

    真的是很想念您耶^口^

    雖然我們已經畢業囉

    不過不論過了多久

    我們永遠會是您帶的第一屆

    第一屆的優秀青年((哈哈真不謙虛押~‵

    第一界最[乖]最[難忘]的小小孩優:">

    但最重要的是

    老師

    我˙們˙很˙愛˙您\(>\\\\<)/

    還有還有

    老師

    您最近瘦了吼!!!!

    不知道我們的學弟妹乖不乖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也來了

    老師想不想我ㄚ

    一定很想對不對

    >//<

















    呂 小 頻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

    我知道

    其實是~~~~~~



    挖屋

    就是那個......

    那個......

    那個誰嘛!

    回覆刪除
  6. 猜阿

    猜對也不說

    而且

    這次的

    是安親班的

    你怎麼可能知道

    >///<

    回覆刪除
  7. 我神通廣大

    一定會知道的~~~

    會不會害怕阿!

    回覆刪除
  8. 嘿!老師 我是呂薇欣拉



    話說今天看到妳



    真的真的



    【好正】



    本來印象中還是我們一、二年級時你幫我們拍照時的模樣



    但現在的妳



    真的有如仙女下凡呀=)



    那我先去讀書摟



    掰一˙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