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囍]WOULD YOU MARRY ME?

2001年10月30日



那天晚上還流行著丟水球這件事

你問:「如果大四那年我們都還沒交男女朋友,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過沒幾天,你就牽起我的手,自行決定兩人提前開始交往





2008年12月25日耶誕節

你的高中同學、我們的大學同學PINCU陪我們挑婚紗

PINCU和幫我挑婚紗的禮服秘書從樓下拿禮服上來時

跟我說:「你好幸運喔!婚紗公司現在還有出借戒指讓你拍婚紗耶!」

看著PINCU羨慕的眼神(誰叫你比我早結婚呢?)

其實,我比較想戴已經看好、星期六就要去買的戒指耶!

禮服秘書說:「試戴看看吧!戒指這件事就交給男人吧!」

你接過戒指盒,打開它,我瞄了一眼

「ㄟ~它這戒指跟我們挑的那只好像喔!」

再看看盒子

「ㄟ~你們戒指也是『JUST DIAMOND』喔」(非常懷疑的語氣,只是盒子吧?)

旁邊PINCU和禮服秘書好吵,一直說「跪下來啊!求婚啊!」

再看看你,你不會真的要配合他們玩吧?

我說「不要鬧了啦!」

可是,你的表情卻越來越認真

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你單腳跪了下來,說出了那一句話

我不要~~~我身上穿的這件婚紗我不喜歡

我不要~~~你不是叫我親愛的,是叫我全名>.<

我不要~~~旁邊那兩個人好吵,找不到攝影的按鈕,又一直要我說「我願意」

可是,這時候我只想笑,我笑到蹲在地上,說「好啦好啦!」



戴上那只跟我挑的很像的戒指(就是我挑的那只啊!)

繼續試穿婚紗

禮服秘書說,戒指一直閃她的眼睛

真的,好亮!

你給我的愛,讓我們閃閃發亮

謝謝你記得我不喜歡在眾人面前的求婚,所以你只找來被我們參與求婚的PINCU

謝謝你給我最棒的耶誕節禮物:)

也謝謝PINCU,記得要把影片給我喔!

3 則留言:

  1. 哈~j同學很有心啦!

    不過也是要我跟阿容兩個演技派的才可以成功啦!



    阿那個攝影的鈕就......就很少用咩

    一時太緊張才會找不到嘛~幸好還是有拍到重要的部份



    真開心參與到你們幸福的重要時刻,

    我們的幸福都閃閃發亮~~~~~~~~~

    回覆刪除
  2. 好顯我當天沒去

    不然..看到你那麼幸福,我可能當場一直狂飆眼淚喔...

    因為那天

    我和他,分開了...

    呼~~~聖誕節ㄟ

    他還真會給我選日子..

    氣死我了

    不過,我的好姊妹過的開心幸福

    我也仍舊覺得很棒

    真的...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惠甄,我好希望我在台灣喔.祝福你們兩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還有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