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私たちの部屋]洗澎澎

上週末完成了愛情公寓大事

地板、窗戶、前陽台、後陽台全部清潔溜溜

下單了掀床組(收納性佳)和床墊

(購買地點:大溪鴻象,便宜,又是自家工廠製作,品質安全保證)

也買了品質優良又值特惠價的兩套床組

(購買地點:大江購物中心,ROYALCOVER,常有品質不錯的特惠出清)

(重點是這兩家是拉噗媽帶我們去,凹到不少好處)

小美來看台北套房時問何時搬

我說就等車子有空了



看到愛咪之前分享的熱水器選購與安裝又有新回應

也順道介紹一下我們有志一同的林內牌熱水器

在選購熱水器上,我並未參與

對查閱網路資料相當沒耐心的我全交給拉噗處理

當發現愛咪家也選購相同產品時

也稱讚拉噗的用心

(愛咪是知名部落客,愛用好貨,貨比三家的好眼光相當令人放心)



自從在外租屋後,才瞭解一台好的熱水器,適合的熱水器有多重要

之前住五樓

熱水還算穩定,可是水壓不大

五間套房,同一時間只能有一人洗澡

雖不方便,但勉強湊合

後來搬到七樓頂

熱水器在外面陽台,冬天的風呼呼的吹

洗一次澡,要重開好幾次熱水

更糟的是當一個人在家而熱水器又因長時間不斷點燃又熄火而沒電時

就只能咬牙洗個「痛快」的冷水澡了

再到現在的六樓,情形稍改善,但還是讓我有藉口常常洗戰鬥澡



我們家和愛咪家相同,後陽台都要加裝鋁門窗

強制排氣是必備的條件

選擇16L的原因也和愛咪家相同

原本不清楚熱水器好壞標準的我

在看了愛咪的介紹後

讓我又更加期待入厝後的每一天了



ps.我們家選購的是RUA-1622WF-DX新型號

      聽拉噗說舊型號已經停產

      不過,因有認識商家關係,價錢與愛咪差不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