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人生苦短啊!

有時候會想自己在幹嘛啊?

人生苦短,我追求的是什麼?





對自己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也弄不明白

只有在像現在這種暈頭轉向之際

惡魔與天使的交戰

才會迫使自己去想這個問題





窗台上的時鐘秒針TICKTICKTICK的走著

看似很平常,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帶著我們不斷前進

誰知道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而我,究竟在做什麼?









我,好想吃東西!!











為什麼我要餓肚子?











香港何洪記的粥還有牛肉炒河粉

日本本栖寺的超豐盛素食早餐

桃園郭記的餛飩湯

還有巷子口的烤肉飯、丐幫魯味、真善美牛肉麵

別人網誌上那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你問我怎麼知道香和味?我光看照片就聞得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