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囍]六個多月的新婚愉快

從去年底就開始進行的J&M幸福進行式





終於在昨天正式圓滿達成





準備婚禮的過程  酸甜苦辣  大大小小細節  兩個家庭的聯繫、溝通、尊重與體諒





箇中滋味只有新人最明白





更特別的是這是一場為期六個多月的婚禮計畫





從去年十一月確定結婚





十二月十四日提親





十二月三十一日登記





一月十三日訂婚





四月十日入厝





五月十六日補請婚宴







終於    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放鬆的享受新居、新婚生活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先感謝五月十六日遠道來參加的朋友們吧



雖然有人喝得滿臉通紅  站都站不穩



但看到你們玩得這麼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PINCU



參加你婚禮時   我可還沒想到這麼快要你當招待



佳如



那天你和老公手上抱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來參加我的婚禮



這是最美麗的畫面



小美麗



謝謝你介紹LISA、孫小毛



那天他們讓我好美麗、好安心



嘉慶



謝謝你說LJ唱歌感動到你



能讓賓客感受到我們想表達的



是最棒的回憶了







最特別的感謝要給最心愛的注意



有你擔任最佳婚禮總監



即使婚禮中有什麼不完美之處  



也都不算什麼了



雖然沒能接到捧花



可是,最深的祝福還是屬於你的









每桌賓客餐盤上的愛情小卡



每一張都不同



想表達的是愛情帶給我們不一樣的人生



最喜歡其中一句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獻給我最愛的LJ




12 則留言:

  1. 我沒有拿到愛情小卡拉....

    我那一天一直想拿謝卡,不過,都沒有看到。(大大失望...)

    可以下次見面補拿嗎?^^(還有得拿嗎?)

    我覺得你們的婚禮好有創意喔,好溫馨....^O^

    回覆刪除
  2. 還有拉,什麼時候婚宴的照片會出來勒?我好想看喔....@@"





    PS:沒照到大合照有點小哀怨...(不過,我有握到幸福的新娘之手,也很開心啦!^^)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第二人出現了

    回覆刪除
  4. ㄚㄚㄚ~我忙到忘記要傳簡訊給你了!

    人家都說禮金不能補給 所以可能要換送東西~

    找個時間來找我 我們再好好討論吧!

    祝 天天愉快 早生貴子喔!

    回覆刪除
  5. 對啦對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句



    已經過了被感動的年紀的人留

    回覆刪除
  6. 感動到流淚..嗚...

    第二人了...

    都要幸福喔...



    我是魚仔...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老師終於嫁出去了= =



    照片一定一定要留喔~~

    (再次強調~~)

    回覆刪除
  8. 新婚快樂!!我們送的東西有沒有拿到啊!

    照片可以給我嗎?(裝可愛)

    陸思諭

    回覆刪除
  9. 給二樓...

    那時我還在會場跟cobe聊天,順便幫LJ的媽拉禮服的拉練...

    天知道一下子大家就照完了,都沒找一下...嗚~~~~~(大哭奔跑)

    回覆刪除
  10. 哈囉

    幸福人妻

    我和聖芝.蕙菁想將我們的祝福化做家具常相左右

    想一下喔

    這是一定要的

    不要客氣喔

    回覆刪除
  11. 真的可以給我嗎?謝啦!

    我會盡量阻止照片外流的!!

    回覆刪除
  12. 照片我拿到了!~

    感恩瞜~

    還有對不起喔..那天害你等了一天還是沒去...

    話說....老師在照片裡比較美喔!!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