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給自己放假的星期三

今天是上班日,我卻可以睡到自然醒



其實是上星期一幫科任老師忙,調了兩節課,連上六堂課得到的回報



早上洗了衣服,暖暖的陽光灑在後陽台曬衣間



臉上不禁泛起微笑



看了敗犬女王十五十六



又看了一半的集結號



中午煮了去新竹買的鮮蝦水餃和上次媽媽帶來的粽子兩顆



西曬的前陽台陽光普照



把從臺北搬回一直沒機會曬的棉被抱出去做物理性的陽光消毒



順便把前陽台掃一掃



想起拉噗辛苦的在上班



再將上週末去NITORI買的餐櫃組裝起來



雖然說明書上建議兩人一起組裝避免受傷



但搬家後組裝過IKEA餐桌、沙發床、小茶几的我經驗老到



現在餐櫃已經完美的擺放在它的位置上



等著男主人回家欣賞:P















其實心裡是焦慮的



因為今天是縣外介聘上網填報的第一天



可是,我卻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填寫志願



要與我互調的龐老師,傳了簡訊也沒回音



拉噗說,怎麼不直接打電話?



或許,也是我在逃避吧!



兩人之前的討論未達成共識



我不敢填其他縣市為空包彈



黃組長又可能會單調成功



越瞭解互調成功的困難讓我越害怕



對調到桃園這件事也顯得更加猶豫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



待在辛亥也不是個壞選擇



雖然通車每天耗掉不少時間



可是害怕調動失敗或換新學校的擔心讓我......害怕下決定、害怕改變













我能放下擔憂、順其自然嗎?



這是看得開



還是無法承受這點小壓力,所以就逃避的爛草莓













婚禮日期越來越近



許多事情看起來都已妥當



可是心一直懸著



大概得到婚禮結束後才能真正放下吧



蜜月在婚禮前真是不好


但,即使不能出國



還是希望能放輕鬆,好好享受蜜月假期













祝我們





事事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