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原因到底是出在長相、態度還是真的嫩?



每當我在這間學校,說我今年是第五年教書時,總是被人如此說:「看不出來耶!我以為你剛畢業」



要不然就是被人家問你到底幾年次?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



在工作環境下,盡量以謙虛求教的態度與人相處



碰到不會的、不確定的,都很謙虛積極的向人請教



碰到他人有事相求、或是要求,也都抱持著「我為人人,有天有人會為我」的態度去接受



但是不是這樣的態度反而讓別人覺得我很沒經驗呢?



當然迷糊的個性有時候也會跑出來湊熱鬧,就像今天忘記中午導護要帶路隊



訓育組長打電話來也來不及了,只能下星期多帶一天



下午又被校護質疑了一下我的年資



問我之前有沒有待過其他學校?問我是不是剛畢業?



因為我看起來很嫩(她真的這麼說)



不過就是收過去的通知單沒按照號碼排、有的漏寫座號啊



就說因為我年輕,覺得應該要教我一下



這種事以前在辛亥.............





唉!只能往好方面想,是我保養得宜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