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8TH ANNIVERSARY

明天就是在一起八週年的紀念日



雖然之前有想起,但最近忙碌,實在是又將它拋諸腦後



昨天回家梳洗過後,攤在沙發上看影集



拉噗說:「老婆,你知道星期五是什麼日子嗎?」



因為早就忘光光,幸好反應快,有點心虛的說了正確答案



沒想到拉噗臉上頓時掛著神秘的笑容:「我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喔」便往門邊走去



我原本還以為他在捉弄我



沒想到他真的從前陽台搬進來一個超大的紙箱



到底是什麼啊?



該不會又在PCHOME亂買什麼3C產品,然後掰說是要送我的禮物吧



直到我發現紙箱上印著「美腿機」的小小字體



OHMYGOD



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美腿按摩機嗎?



記得在將近一年前,原本打定主意要買的美腿機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購屋」「結婚」計畫給打亂了



雖然偶爾經過百貨專櫃會提起「啊,美腿機」



但似乎也不是這麼迫切的需要



沒想到,能在週年紀念日前前夕得到這份大禮



真的是開心到跳個不停



但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選禮物這件事情上,拉噗一直不斷的進步



不僅猜透我的心思,更總是能完全瞞過我



這在以前可是做不到的呢!(但,是不是表示更容易背著我做壞事阿@.@)



謝謝你啊!



但是我真的猜不透你想要什麼耶?物質欲很低,還真難買禮物!



快點給我提示喔!


2 則留言:

  1.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很忙喔!

    UPDATE那麼久,現在才給評語,這樣不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