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事情發生時,唯一的反應是笑,因為真的很好笑啊!或者應該說很可笑!真的是失望了吧!不想吵架,不想質問,不想指責,只覺得就這樣吧!如果這是你當時做的選擇,那我又需要說什麼呢?

可是說笑,在你出門時,我的眼淚卻立刻流了下來,很不爭氣是嗎?原來,我是難過的,非常!!!坐在地上流淚,攤在沙發流淚,躺在床上流淚,刷著牙流淚...好想跟誰傾訴,卻...

為什麼要我原諒呢?我不原諒,不要!因為這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啊!我可以不生氣,我可以一樣跟你說話,我可以不叫罵,只因為這是你的選擇,可是我不會釋懷,不想再信任了。

對你而言,對我說謊是這麼輕易可以做出的選擇,我承認我輸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