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是好年~

開始相信,為自己的生活立下目標是很重要的,因為當前方出現阻礙時,邊旁出現干擾時,至少你知道前方會有你要的在等著你前進。



在2010年初的時候,為今年許下了十個願望,有一些在當時根本不敢確定是否能達成,甚至不知道能不能踏出那第一步,但是當白紙黑字寫在你面前,好像隱隱的灌注給你力量。最近,一些願望竟然一一的實現了,感謝老天,感謝陪伴我的家人,感謝鼓勵我的朋友,感謝體貼的同事,感謝好多人~真的!



先是考上研究所,雖然才寫了上集,但可以了啦!



最近,桃園縣為了擴增英語師資,以便在100學年度時能正式實施一年級英語教學,撥了一筆經費,在北部的幾間大學開了英語教學20學分班,補助學分費的部分,讓有意增進英語教學能力的老師能有這難得的進修機會,條件是進修結業後,100學年度要接受學校安排的英語教學工作,不得推辭。(學成之後,我們是「支援」英語教師的師資,不是正式的英文老師喔!)



在同事的鼓勵之下,我在申請截止日的最後一天遞出了申請表,歷經了口試、備取的過程,就在今天下午得知我的第三志願國北教大乙班開班了。雖然這意味著我今年的暑假還有9.10.11的星期六沒了,也表示下個學期我會被研究所和學分班「嘎」得很緊,但我還是好開心!



英語教師,這是我國中時候的夢想耶!那時候笨笨的,不知道英語老師不好當啊!調校到桃園的現在學校是英語教育特色學校,週三英語時間,帶著孩子唱唱跳跳,又要自編教材配合學校規定的單字進度,其實挺心虛的!現在能有這麼棒的機會接受「專業的訓練」,雖然無法就近在中原大學上課,但國北教大兒英系也是很炫啊!想起兩年前,還曾經K過語言學,妄想它的兒英碩士學位,如今換個方式去進修,也很不賴。



謝謝拉噗不論在我做什麼決定時,都能陪伴我,支持我,未來就請你多多幫忙了!



GOGO!


2 則留言:

  1. 真有上進心…好教師一位吶!!

    回覆刪除
  2. 您好

    老師 今年第一次要帶小一

    偶然 逛到您的部落格

    知道您有注音符號的學習單

    不知道能否和您要檔案來參考呢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