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我要生了!





這一刻,我等了很久!(雖然現在很懷念懷孕的幸福時光)



元宵節那天晚上,開心的煮著鹹湯圓和甜湯圓給兩人當晚餐和宵夜,



還在FB上悠閒的分享這份好像在整辛苦上班的老公的湯圓大餐,



沒想到這一頓大餐可是我們兩人世界的最後一次悠閒的用餐時間了~



半夜兩點多,下腹部微微的悶痛著,感覺比之前的假性宮縮來得頻繁與明顯,



上廁所發現落紅了,似乎還有些羊水流了出來,



一看到衛生紙上粉紅色的血當下其實是很興奮的,連忙把老公叫起說我流血了,



馬上就看到一個大男人從床上跳起來,一臉驚慌的問:「要去醫院嗎?」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擔心會被退貨,兩人躺在床上各自查著網路上各式各樣的產兆,



因為沒有什麼不適也不確定那流出來的一點點水到底稱不稱得上是破水,



又擔心是像網路上說的什麼早期破水,看起來挺嚴重的,



忐忑不安又興奮的兩人最後還是選擇先睡吧!不過我一邊睡一邊還是用手機記錄每次宮縮的時間,



大約五到十分鐘一次,有時候會伴隨著一點悶痛,有時候又沒有,



早上六點,起床上廁所時又流了一點水和血,這次血好像比較紅一點了,



很怕被退貨白跑一趟怕老公假白請,我一直催促他去上班,



反正婆家很近,隨時打通電話就有人可以送我去醫院,老公卻執意要待在家裡陪我,



當我起身到廚房去喝了一口水打算回床上補眠時,



突然大量的水流了出來,幸好有墊棉墊,這下子我相當確信:「我要生了!」



馬上指揮老公把已經準備好的待產包和行李箱拿著,



(事實證明永遠沒有準備好的,還是漏了一堆東西,也多帶了一些沒有必要的東西XD)



我們要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