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好婆婆

我有一個好婆婆


在我之前兩次失去自然委縮的小生命時,她安慰我沒有生也沒有關係,人生還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幸福~
 
在得知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個小女孩時,她開心的說:「太好了!女生好!」我知道如果是小男孩她也是一樣開心~

懷孕三個月開始找月子中心時,她不斷的告訴我們不要擔心錢,要住得舒服,把月子坐好才重要~

遇上老公沒辦法陪我去產檢時,她會把事情排開,開車載我去,即使我明明可以自己開車去~

一起出門時,她一定會先問我想吃什麼,買了東西也不讓我提,即使她明明就比我嬌小,這一點懷孕前就是這樣~

在我們擔心圓仔花出生後找不到保母時,她自告奮勇要幫我們帶,還把公公一起拉進來幫忙,即使她之前明明就不想當個孫子或孫女保母,要到處去玩的~

她把我當成自己女兒的疼著,讓我即使為人媳婦三年多,很多時候還像個孩子般依賴著她:她也把我當成朋友般的相處,一點也沒有長輩的架子~她大而化之、隨和親切、喜歡體驗新鮮事物的個性,讓我們夫妻倆的宅生活變得比較有趣!

我的好婆婆,她對我的好太多太感動,我好幸福!圓仔花也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