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育兒好物>費雪安撫搖椅


本來從懷孕期間就一直想買Aprica的餐搖椅,因為高度可調整,躺的角度也可調整,長大後還可當餐椅,但若想要質感好點的、安全性較高的,價格不太便宜,最少也要七張小朋友,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和圓仔花兩人每天「相依為命」,如果喝完ㄋㄟㄋㄟ、順利的拍嗝,我就能把她放回她的豪華大嬰兒床,但有時候還有其他事要忙,如果還沒拍嗝,我就得一直抱著她,大約都要10~20分鐘才敢讓她躺下來;或是她哭鬧不肯乖乖躺在床上,我就要在床邊哄她,什麼事也不能做!

忙亂幾天後,決定就先買網路上大受好評的費雪安撫搖椅吧!在小太陽購入2160元,買的時候沒做什麼功課,回來組裝後,老公先清潔消毒,這才好好檢視了一下:





分解圖~





第二種調整方式~橘色按鈕處可伸縮,就可以調得更高,長大後也能坐,可以坐到十八公斤喔!
















輕巧不佔空間又方便移動,使用率很高,喝完ㄋㄟㄋㄟ我可以放心的把圓仔花放下,去做自己的事或是在旁邊陪她玩!有時候搬到廚房門口,我煮飯的時候可以看著她就比較放心,不用擔心抽油煙機的聲音太大沒聽到她在哭!

最近還發現,圓仔花很喜歡躺在上面睡覺,常常明明抱著睡著了,放回大床就驚醒,但只要把她放在安撫椅上面,她卻可以繼續睡,就算醒來也都乖乖的不哭鬧,只是老公會擔心不是完全平躺的角度躺久了會不會對圓仔花的脊椎有影響,所以盡量不讓她躺太久,但不管怎樣,這2160真的花得很值得啊!


2 則留言:

  1. 我家燒燒也有這台,

    不過她不愛躺,

    她最愛的還是溫暖的懷抱...

    回覆刪除
  2. Haha!對啊!再怎麼舒服也比不過媽媽的懷抱,不過我目前都一個人顧她,有個她喜歡的躺椅真的輕鬆好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