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43 ♡五週年禮物



唸了好幾年

一直喜歡Georg Jensen復古銀飾加上寶石的設計感

但務實的個性在許多選擇禮物的時刻還是選擇了其他更實用的物品

去年2014年度項鍊推出時,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別人在分享GJ蒐藏品,心魔又默默的被喚醒了,但還是沒有想到真的要入手

直到,發現去年12/31是我們五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五年了,是不是可以來個紀念品?老公說不考慮手機嗎?

可是,手機是會汰舊換新的禮物

項鍊,除了是禮物,更是一個紀念品,未來還可以再成為給花的禮物:)

符合五週年,應該是要買2013年度的,但它的設計我覺得比較複雜、女性化,不太適合我

2014年度的設計就是我喜歡的GJ風格,所以還沒去之前大概知道就是要買2014年度項鍊了

新年後一直等到老公博士班課程結束,特地星期五下午請假,還帶著花一起去

我們去的是距離最近的板橋大遠百店

店裡除了2014年度以外,其他年的不多,看來看去果然還是喜歡2014年度的樣式

我買的是煙水晶

銀球沒有寶石不考慮

珍珠貝太有氣質XD

另一款紅玉髓很美,但感覺又太顯眼了點

煙水晶雖然沒那麼亮眼,但反而相對的有質感,也很百搭

老公第一眼也是喜歡煙水晶

沒考慮多久就決定是它了

本來店裡沒有現貨,櫃姐看我們確定了,就幫我們打電話詢問其他店是否有貨

原本以為是要我們等那家店的,後來才知道是要直接把現場這條賣我們,她再去取貨來補

其實也無所謂,現場這條的寶石很好看,沒什麼問題,櫃姐幫我們稍作處理清潔後讓我們看過就包起來了

現在滿8000元有送筆記本

五週年,謝謝老公了

請我吃了兩次兩人大餐,又看了一場好看的電影

我另外預約了10週年要再來一條Georg Jensen

很不貪心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