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76【花】花兒放暑假

又到了花兒和媽咪一起放暑假的日子了

很久之前就安排好暑假要帶花去上一些團體課程

希望可以訓練她與其他同儕相處,也建立她對其他大人(老師)的信任感

這幾堂上下來,花真的是太依賴我了

只要我一離開她身邊,一定馬上跑過來找我

即使陪在她身後,也一直要坐在我身上,或是要我非常貼近她,

如果跟其他同學坐得太近,還會很緊張,一直縮到旁邊

看下面照片,我和美聲都快笑翻了

因為花對宥宥比較熟悉一點,當她發現左邊坐著她不認識的女生,媽媽我又一直把她推向前面要求她坐好,

她就開始一直往宥宥那邊靠,就形成了這個曖昧的畫面了(≧∇≦)

希望這個暑假後,花可以進步一些,不然我實在擔心她之後上幼稚園的日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