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七年之「氧」

昨天,是我們的七週年紀念日。



七年耶!同事一聽到就很驚奇的樣子,她和她老公認識一年多就結婚了,讓我想說,我在等什麼?不過,

雖然人家都說,兩人在一起,七年就會癢,但是,這幾年,我們卻只有越來越甜蜜,也越來越離不開對方,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氧氣,沒有你,我會氣悶。



今年,除了「7」這數字以外,更特別的是因為前兩年我太忙,連續兩次都過了一個多月才突然想起,他也跟

著忘記,今年卻因為我提早預定紀念日禮物NDSL,他更提早給我驚喜,所以,早就說好今年一定要好好慶祝





早上出門前,趁他還在睡,我在電腦上放上早已寫好的卡片,便開心的出門了。下班回到家,其實心裡只惦

記著要去哪吃大餐,早就忘記自己有送他卡片這件事了(我記性怎這樣差阿?)結果他一進門,手上拿著一

朵紅玫瑰(當然只有一朵,我們才不浪費錢買一束呢!哈哈!他說要省下買花的錢請我吃大餐,果然是我調

教出來的),然後遞上一張我認為七年以來他寫的最多字、也最肉麻的一張卡片(肉麻到我都不敢看下去了)





原本說好要去吃欣葉日本料理,但精打細算,考慮我現在正處於減重期,不能大吃特吃,所以就在網路上找

到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在魚潼小舖附近),串燒很好吃,手捲料也豐富(但海苔有點受潮),唯一讓我

不滿意的就是芥末了,完全不嗆,害我好後悔加點生魚片喔!(天知道我吃生魚片是為了芥末的嗆)



重點是,吃完晚餐後的甜點,原本是他提議想吃,而我只是陪客,地點位於NYNY一樓的「COLD STONE」,

先試吃四種基底口味:香蕉、香草、巧克力、奶油起司,再選擇搭配的樣式,我們點了最大份的「愛戀巧克

力」(跟紀念日沒關係,純粹是喜歡它的搭配),搭配原味的底座餅乾(20),230元。店員先挖了一大球跟

拳頭差不多大的巧克力冰淇淋,然後放在-9℃的花崗岩拌冰石板,然後加上巧克力粒、布朗尼翻攪拌勻,本

來只想吃一口的,結果,好好吃喔!忍不住和他一起吃了起來,害我回到家罪惡感超重。



明年他就要去當兵了,希望可以常常見面阿!不然我會窒息。



PS很不浪漫的紀念文,變成講吃的了,我是餓鬼~~~







4 則留言:

  1. 對阿 怎麼到後面都在講吃的><

    原來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食物上阿



    不過講到我又也點餓了^^

    回覆刪除
  2. 你們有沒有發現豬小弟相簿有更新啦!是上次中秋節照的喔!快去看~~好古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