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我可愛的教練

開始減重已經兩個月囉!跟教練也越來越熟啦!

偶爾跟她耍耍任性、撒撒嬌,變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記得前不久她去了青島一趟,我們10天後才再度見面,雖然因為我不認真,成績不理想,但是我刀子嘴豆腐心

的教練還是把她在香港機場狂奔買到的迪士尼造型原子筆,還有北京奧運的吉祥娃娃吊飾送給我,雖然她

還是讓大家都知道我沒有瘦還拿禮物,讓我想挖個地洞躲起來,但我越來越能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也每一次比每一次喜歡那一個禮拜一次的約會。



前兩個禮拜,我的瘦身成績達到了第一個目標,她送給我一個很棒的水壺,那時我滿足的樣子,她幫我拍了下來 

http://www.wretch.cc/blog/midoribear&article_id=20244040


她對我的評語「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滿足」原來我是在她心目中是這樣的人呢!

我想,是減重帶給我感動,讓我越來越滿足,是幫助我、支持我的你們,讓我可以有這麼幸福的笑容!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1. 你都不會想我們公司附近的豆腐鍋喔?

    回覆刪除
  2. 你很機車耶 等我成績好一點 可以去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