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進度報告:08/30~10/10

不要再催我了,最近玩電動玩到廢寢忘食了,很難橋出時間UPDATE耶!!!(ps.NDSL比PSP好玩一百倍喔!小美麗)



96/08/30體重:58.6 體脂:31.4

96/10/10體重:53.9 體脂:28.3



成果:體重:4.7KG 體脂:3.1%



其實....跟我預定的進度是有點落後的(1個月4KG,體脂4%),在開始減重不久的一天假日中午,去家附近的自助餐店吃飯,結果狂拉肚子,第一次因為拉肚子掛急診,立刻抽血、檢驗便便,才知道是病毒感染了,可惡的半熟滷雞腿!那兩天沒正常飲食,讓我的體重雖然瘦了一公斤,體脂卻反而上升了,等病好的時候,我花了幾天才又開始恢復體脂的下降;中秋節的四天連假,我按照教練的指示並禁吃月餅和柚子,結果即使大吃特吃,回到台北後,雖然沒瘦,但是一點也沒胖,就跟回台南前是一樣的,只是進度停滯了四天。



所以,「再」其實....進度落後是我預料中的事,開心的是,只要我乖乖的按照教練的指示,體脂一點一點的

下降,好多衣服和褲子我都可以再拿出來穿了,哈哈!很開心、很省錢的度過了九月這最後的夏天!順便炫耀

一下,一堆人說我瘦好多(其實只有四公斤多,但是因為確實瘦到體脂,所以看起來很驚人),重點是:胸部

居然沒變小,但因為「虎背熊腰」沒了,我終於可以把T-shirt穿得很漂亮了,還把一條很久之前就穿不下的

牛仔褲翻出來穿了!!!還有還有,昨天要預購體育表演會教師的T-shirt,我選了XS(其實是因為S挺像M的

),結果有一位很瘦的老師就有點機車的說:「阿你都穿XS了,那我穿啥?」(她一向尖酸刻薄),結果我就

很爽的回她:「喔!因為我會再瘦!」(體育表演會是11/17)哈!真的很爽!因為她沒辦法反駁,我真的瘦

很多壓!



下一次的進度預測:

96/11/10體重:49.9 體脂:24.3

加油~~~~~



pps.小美麗快去買NDSL跟我連線

8 則留言:

  1. 那個NDSL要錢也

    回覆刪除
  2. 等你減完

    我們就可以一起企血拼了

    喔齁齁~~

    回覆刪除
  3. ㄟ我吃好多柚子

    難怪這麼肥



    瘦子了啦你

    我要變成最胖的人了ohmygod

    回覆刪除
  4. 不要瘦那麼快啦...

    等等我~~我一點動靜都沒有ㄟ

    (因為最近都在大吃特吃@_@..)

    回覆刪除
  5. to小美麗

    我最近血拼了美容版正夯的保養品

    保濕效果超讚的

    而且撿到好多便宜耶



    to icq

    你哪有肥 你只是「骨架大」阿 你忘了我們已經親眼證實過了嗎



    to May

    我才不要等你勒 因為我還在追著你阿

    你繼續慢慢吃 等等我喔 呵呵^^"

    回覆刪除
  6. 血拼了美容版正夯的保養品??

    那是什麼東西丫?

    貼給網址讓我來瞧瞧唄

    回覆刪除
  7. 傳說中的過太爽……還玩NDSL



    一個多月瘦5公斤…恭喜囉!!

    回覆刪除
  8. 感謝你壓!你也很厲害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