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想念胖迪的姑姑

胖迪現在快五個月了吧! 那天哥哥mail給我他剃光頭的照片,

天呀!我都快不認識了,白嫩嫩、胖嘟嘟,

才幾個月不見,他又比之前可愛了好幾百倍。



現在,我常常打開檔案,看胖迪的照片, 然後臉上不自覺的就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我常常想,這麼久才能和他見一次面,等他長大了,我一定是他口中偶爾會提起的「在台北教書的姑姑」,

我不要,我不滿足,我想要跟他很親蜜,感情很好啦!

媽媽打電話來時,我抱怨我可能找不到12/31的代課老師, 必須星期天就回台北,

媽媽說,爸爸知道我要回家,又開始要殺雞、綁粽了,

我哀怨的說,我要把雞肉、粽子和胖迪一起帶回台北!!!

這是我要送給胖迪的小背心和鞋鞋,很可愛吧!但買了很久了,

還要等兩個禮拜才能送給他, 我真擔心樂喀的他,拿到鞋子已經不能穿了,

胖迪!!!等等姑姑阿!!!

7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喲

    你買的東西也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2. 怎麼有一種劉杰也穿得下那背心的錯覺阿??

    回覆刪除
  3. ┬┴┬/ ̄\_/ ̄\

    ┬┴┬┴▏  ▏▔▔▔▔\ 冬至到 胖弟送湯圓給姑姑吃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4. ┬┴┬/ ̄\_/ ̄\

    ┬┴┬┴▏  ▏▔▔▔▔\ 冬至到 胖弟送湯圓給姑姑吃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5. 哈 秋逸

    你讓我撲吃的笑了一下









    穿上去應該會變成很性感的小背心吧!哈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胖迪的鋒頭被LJ搶走了

    真的很想不負眾望的叫他穿上去給大家瞧瞧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劉杰穿完之後

    你們家胖迪應該可以從五個月穿到一歲

    這樣算環保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