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減重成果之有圖有真相

自從發表了胖子也想穿漂亮衣服後,已經過了三個多月囉

這段時間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捩點,因為我瘦了將近十公斤

因為我從來不敢相信自己還能有這樣的體重和身材(高一後再也沒有過)

而且,我mc來再也不痛了,每一天都很有精神

更不用擔心下班後還得勉強自己運動,原來不運動也能健康的瘦下來

有圖有真相











臉變小了,我終於有下巴了




(看得出來左邊是瘦身後吧)



減重 一定要有犧牲和付出 但是一切真的很值得

我的犧牲我的付出 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成果和健康

還要瘦嗎?當然要,但我知道我會瘦得很健康、很漂亮

因為我有一個好棒的教練和一起減重的好夥伴明瑾和亭慈*^^*


8 則留言:

  1. 隨著你不斷變瘦,別人都說我變胖了,

    唉~~你要怎麼補償我><

    回覆刪除
  2. 哈,劉大帥,您別擔心

    有人說,你現在的樣子反而比較帥氣哩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瘦才會好看的啦~





    AND惠甄

    你真的瘦好多好多.....

    成效非常驚人阿!


    回覆刪除
  3. 兩個字!!



    「水喔~~~~~~~~」


    回覆刪除
  4. 哇~~你現在是幾公斤呀?

    變美囉~~~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讚美,我都收下啦!這是長久以來的心願,請准許我有點臭屁!

    *︿﹍﹍﹍﹍︿*

    回覆刪除
  6. 嘿~~~~正妹(流口水)



    佩服妳的決心跟毅力,成果真的很棒!

    趕快一起出來吃飯吧





    (好!我也要開始努力的把多出來的肉趕走!)

    回覆刪除
  7. 哇~~~我看到了,真的成果非凡呢!!超超美的~~^^

    你實在是太有毅力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