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給你們的一封信

HUI:

那天你問我怎麼都不發表意見

其實,我的腦袋又開始跟人比較

這樣好累

每次看到別人有什麼

我就想:自己為什麼沒有?



看到麗君這麼愛孩子

不管周遭的眼光 用心與孩子相處

學到什麼 就想也讓孩子體驗到

我 為什麼沒有這樣的心?



看到莉雯考上研究所

我就想起當初不顧爸媽意見選填臺北學校

信誓旦旦說自己會在兩年後考上研究所的樣子

可是,每段時間都有不同的藉口

到現在 還找不到自己努力的目標與動力

我 為什麼沒有這樣的能力,或是,毅力?



看到你和麗君不斷的談論各種想法與見識

生命,在你們的言語中散發出光彩

而我,卻在這樣的談論中無法插上一語

我 為什麼沒有這樣的深度?



LJ:

這幾天選擇自己留在這裡

真的是想好好沈澱自己

即使害怕寂寞 即使三心二意不知道該不該留

但是我還是留下來了

雖然你不知道原因

但是,對於汲汲營營 卻空虛的生活

我想擺脫

我最羨慕你的

就是你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

抗壓性很強

我好幸運能成為你的唯一

雖然總是挑剔你

但是 在我心中 沒有一件事是你辦不到的

可是是不是這樣 我反而變得無能了呢

現在 我想好好努力

你 一定會支持我的 就拜託你囉



我一定要考上

一次、兩次、三次都沒有關係

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