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一週年

在即將減重一週年的最近

有陌生人因為搜尋到我減重的文章

所以在留言版請教我減重的方法

所以,我再次閱讀了將近一年前的文章

想想,真的很神奇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的人生旅程中,創造了一段充實的回憶

為什麼減重對我的影響如此大?

我想,只有曾經胖過的人才能體會



剛好最近從日本回來,LJ上傳照片時,我看到了去年暑假去日本的照片

這...這真的是我嗎?

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會覺得世界真美好

這就讓我想起,AMY要離開台灣之前

她曾經談到原本她調動的學校不是我們學校

說了說,我真的倒吸一口氣(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我想到,如果她沒來我們學校,那我現在可能已經六十幾公斤了

想到這,我真的感謝AMY、老天爺~~~~



充實,不僅僅是外表的改變

也讓我認識到飲食習慣影響健康如此大

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挑選對自己好的食物

也懂得幫助家人控制飲食

像我老爸,現在每個月都會固定要我買魚油給他吃

就是因為我第一次拿給他吃後,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改善了

還有媽媽,我知道她不喜歡我強迫她

所以,我偶爾就拿奶昔回家,現在她偶爾早餐會喝,希望有天變成她的習慣

曾經聽人家這樣說過

「好的爸爸媽媽不只是要對孩子好,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

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能漸漸的學習不用再對我們付出,而是讓自己有個充實健康的晚年



一週年,我很感恩

1 則留言:

  1. 哈哈~

    不知道鎖起來是不是不給人家看啊?

    那我看到了是不是不太好啊?



    不過 看到了你的網誌 我很開心!

    這就是我會留在賀寶芙裡的原因!

    不是收入 也不是我有多大的夢想

    而是可以從我開始 從一個人另一個人

    一個家庭到另一個家庭

    我可以真真切切的把健康帶給身邊的人

    看到身邊的人改變 變得健康 進而變得快樂

    我的心就會有滿滿的感動!



    這一年來 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