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新居生活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如果要住在一起,勢必都得經過一段磨合期



畢竟每個家庭、每個人生活習慣大不相同











有所堅持或稱為「怪癖」的,有時候是連最心愛的人都不容侵犯的



當我所在乎的,對方不當一回事,或是有他自己一套方法時,我一定會抓狂



可是對於拉噗來說,他卻總是挺能包容的



所幸,我們在婚前就已經住在一起三年多



大大小小,他知道我在意的,會盡量不去侵犯



可是他記性差,所以在磨合過程中,我不是一再地「提醒」,就是學會「放下」













不管怎樣,我深深覺得,兩人在婚前能夠先同居一段時間,真的很有幫助



畢竟從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你可以瞭解對方更多、更深



像是拉噗出門前或是睡前,總是要一再確認房間內的所有電源是否拔除,門是否鎖好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有太明顯的「強迫」症狀,但至少有他在,覺得很安心







畢竟結婚,是人生很大的改變



可是因為已經跟他生活過,多少可以平穩新生活的不安









遷入新居後,最大的興趣就是善用廚房



雖然冰箱現在還是空空的



因為每個禮拜有三、四天是回婆家吃飯



但能有自己的廚房,做自己想吃的東西,感覺真的好棒!







上星期四晚上,我問拉噗週五晚上想吃什麼



他想起在網路上看到的超簡易牛肉蓋飯和雞蛋土司布丁



結果,按照網路做法果然大成功



昨天,我在窮學生懶人食譜上看到「烤水餃」



晚上,躍躍欲試的拿一顆去新竹買回來的冷凍水餃做實驗



雖然因為沒有鋁箔紙,烤得有點焦



但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P







不過,肚皮上的脂肪似乎有增長的趨勢









1 則留言:

  1. 同居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那個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建議她(其實我忘記我有沒

    有跟你說這件事了啦XD,如果沒有我下次跟你說),其實我是要跟你說,我的部落個網址我

    留在上面了,我最近比較忙,比較沒有上msn,找不到時間丟網址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