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爸爸!您終於來了

打從我來台北唸書,我那「狠心」的爸爸就從沒來看過我





我那「吹牛」的媽媽更只有第一天帶我住進宿舍而已

還三番兩次的說要來台北找我玩,後來還不都是放我鴿子





終於,女兒買新家,不能不出動了

其實,媽媽很想出來玩,可是每次都被爸爸推三阻四給潑冷水

哈!這次兩老加一小D~D~,要搭神速的高鐵來囉!





昨天電話中,拉噗主動規劃週末遊玩行程,還向我「報告」

真的很感動!

希望,他們能玩得開心!以後更要常常來!

7 則留言:

  1. 感動吧



    爸媽上去



    你很開心齁=)

    回覆刪除
  2. 老師,您終於有沒鎖的了= ="

    回覆刪除
  3. 老師:

    近來可好ㄇ??

    我是你天真無鞋可愛善良純真的學生XD

    那天去學校找你你剛好請假= =



    我現在人在C.A了!!

    記得一留一份結婚照for me 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就是這麼巧!!

    該找的老師我都有找喔!!

    (除了你)

    還有照片一定要留喔!!(結婚照)

    我要貼房間用的!!

    最好是一班照片大小!!哈哈!!

    回覆刪除
  5. 什麼!?

    你是暑假會回桃園

    還是就搬回桃園啊??



    好啦!!

    我會"親自"去領

    但你何時回桃園啊???

    回覆刪除
  6. 你好壞喔!!

    沒事幹麻離開啦!!

    醬以後就粉難找了XD



    我大概六月底就會回去

    我記得這裡比那裡早放一點吧!!

    反正在我去以前

    不可走喔!!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

    終於等到妳的生日了...





    抱歉我沒有禮物



    不過我有一句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