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毛襪!冰腳丫的救星









冬天一到就腳冰手冰



晚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要裹著一條薄被



睡覺時被子蓋再厚也暖不到腳丫去



上週末跟注意去逛美華泰就決定買一雙毛毛襪來對抗說冷不冷卻讓我腳冰的冬天



毛毛襪十分厚實  兩雙只要九十九



長度到小腿肚下



穿著走在家裡冰冷的瓷磚上  就像走在軟軟的地毯上



不僅溫暖也很舒服(還可以順便幫職業婦女拖拖地)



最棒的就是這幾天寒流來襲



蓋被總是暖不到腳的我居然睡到腳ㄚ發熱 還醒來脫掉一隻襪子透透氣



早上起床也不會不敢鑽出被窩



全身都因為腳ㄚ暖而跟著暖起來了



真是太棒了~!











p.s.1



高島美腿機的溫熱效果也很讚  搭配氣壓按摩  促進大小腿的血液循環



價錢稍便宜三洋美腿機  外型也比較好看耶(白色亮面部分)







p.s.2



樂高積木是拉噗最近的新歡



超好玩的~



可以拼出各式各樣的圖案



立體、平面都很可愛



之前注意來玩時,送了一大隻聖誕老公公和一顆愛心給她



拿來當家裡的擺飾更是與眾不同



看膩了,隨時可以拆掉重組新樣式



做小一點還可以拿來當鑰匙圈或是手機吊飾......



大一點做成筆筒、手機座、收納盒.......保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超Q



在這邊也幫他打個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想要的圖案還有想要的功能傳給他



客製化的服務包您滿意

2 則留言:

  1. 嗯哼...

    當初是誰說只會在家穿的啊?

    看來...

    我也去買來穿看看好了...呵...

    回覆刪除
  2. 幫我拼一個朝顏的小吊飾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