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Maxine vs Claire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有有有~~check了~~

 嗯嗯~很棒啊~~感覺應該不難...

 看完了...是祝福,但也有些難過

 哈~~

嘟嘟好笑 說:

 哪個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難過自己不夠聰明、不夠是個好人,所以還沒遇到對的人

嘟嘟好笑 說:

 拜託

 怎麼會這樣想啊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是厚...自憐自艾了起來

 嘖!

嘟嘟好笑 說:

 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遇到   但這跟你聰不聰明一點關係也沒有阿 笨蛋

 ㄜ

 這是不是就是到頭來還是說你不夠聰明阿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no no...我是指以前的我不夠聰明,以至犯了那麼多的錯誤

嘟嘟好笑 說:

 別亂想了啦

 誰不會犯錯

 我覺得我犯的錯一定比你多太多了

 好像一直擺脫不了   夢境是最殘酷的提醒者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呃...是哦...我以為妳釋懷了說

 不過,如果那些人都只是過客,也讓我們從中學習到一些寶貴的經驗,那就夠了,其它的就let it be吧

嘟嘟好笑 說:

 我也是覺得我適懷了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我只會出一張嘴

嘟嘟好笑 說:

 但偶爾就還是會夢到

 昨天好像還夢到某一些國中同學呢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嗯...那a熊熊夢到

嘟嘟好笑 說:

 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但他們總是會出來串串場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是串場的就別理 ~

嘟嘟好笑 說:

 但都是不好的角色啊

 而且通常我都會記得做過什麼夢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妳是導演,也是編劇,所以...能改編劇情的也只有妳囉

嘟嘟好笑 說:

 再夢中似乎也是拼命想逃跑  然後那種在他們面前裝出堅強不在乎的樣子  哈  真的很清晰耶

 也是啦  平常做過就算了 我也不會去跟大姊說

 但通常都會有夢醒了真好的感覺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因為有過去所以才能造就更完整的自己(因為改變、因為成長)

 我很喜歡妳啊

嘟嘟好笑 說:

 你昨天下車了之後  大姊突然就問 (好像是忍很久了): 所以注意是要跟保險男在一起了嗎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

嘟嘟好笑 說:  

 馬上八卦起來  還問 那男生幾歲  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  注意會不會跟他在一起然後浪費青春之類的

 我心想  問的比我還仔細   就說你剛怎麼不自己問他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沒有~~因為他不懂brunch、不聽西洋歌、不怎麼欣賞電影,還看到睡著

嘟嘟好笑 說:

 結果他說他不好意思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大姐害羞

嘟嘟好笑 說:

 哈   這種東西是可以培養的啦

 不懂BRUNCH 吃永和豆漿也很讚阿

 也不是害羞  就是覺得見外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太久沒見了

嘟嘟好笑 說:

 結果我們去吃飯  連他爸都在問你哪裡畢業的

 因為他們覺得怎麼這麼好的女生找不到對象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是哦,然後呢

嘟嘟好笑 說:

 要幫你介紹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

嘟嘟好笑 說:

 我說   其實她一直都有人在追

 只是...都不是很適合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嗯...是啊...

嘟嘟好笑 說:

 我覺得還是看個性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那如果是小氣呢

 這點我很care

嘟嘟好笑 說:

 畢竟 以前和大姊在一起之前 我也不知道六人行是什麼哇哥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是哦....

嘟嘟好笑 說:

 對啊  大學之前 我們家是沒有第四台的

 也是俗俗的啊

 看了也不覺得笑點在哪

 可是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但那也是因為妳願意和他一起培養不是嗎

嘟嘟好笑 說:

 越接觸就會了解啦

 但  現在 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喜好是很不同的喔

 那也是培養不來的

 而且講到小氣  我也是很小氣阿

 沒辦法咩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是這樣厚...

 但妳們的共通點也不少啊

嘟嘟好笑 說:

 對阿  所以會有爭吵會有生氣

 你看每次跟我們在一起  我還不是都一直在念他嗎

 我倒覺得不一樣的地方比較多耶

 只是我們就會很珍惜  那些共通的地方  兩個人在一起時  就會盡量做那些事

 或是另外開發一個兩人都還沒有的興趣

 像是騎腳踏車阿

 其實  一開始跟大姊再一起十

 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只是 虛榮心吧

 畢竟 多少女生喜歡他

 但是他卻喜歡我 喔  爽弊了

 當然拚命都要把他綁起來 不准他逃跑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讓我想到小男友

嘟嘟好笑 說:

 但是    日久也是會生情的

 轟轟烈烈 一見鍾情 這種愛情我不怎麼相信

 就跟群眾效應一樣  演唱會上大家總是特別嗨

 但總不能一直開演唱會吧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我懂,那也是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的

嘟嘟好笑 說:

 雖然我自己也做不太到  但與其專注於他很小氣  不如想 以後他一定勤儉又持家  哈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但我不想委屈我自己,像他會認為我是個很善解人意、不會強求別人的人,我的確是,但也是因為如 此,我希望我的另一伴是原意主動為我做些什麼,犧牲什麼的人

嘟嘟好笑 說:

 對阿  那你就是做自己阿

 拜託

 大姊當初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他覺得我 脾氣很好

 哈哈哈

 但其實那只是對朋友的表面功夫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哈~~我也是...但...我是真的不會勉強別人,甚至提出要求都開不了口,所以我不希望對方把這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因為在內心深處,我也希望能享有任信的權利

嘟嘟好笑 說:

 我只能說   你這點要改

 畢竟  他不是神 他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如果你期待找到一個你都不說他就給你你想要的  很難

 不要說別人 大姊就是阿

 他跟我交往的時候   還停留在以前高中交女友的階段

 以為告白了 牽手了  他就可以不用太理我了

 他不知道  交往是兩個人了  他不懂晚上為什麼一定要說晚安才能去睡覺

 他也不想假日還要陪陪女朋友不能每次都回家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這也是妳們調適很久的

嘟嘟好笑 說:

 他不會常常跟女友說她喜歡聽的甜言蜜語

 但   如果我都沒有說  兩個人沒有溝通

 他怎麼會知道呢

 或許你會說  你自己要求的和自動自發的不同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是啊,因為本性難移啊

嘟嘟好笑 說:

 但  一次兩次  慢慢的就會越來越自然了

 當然  當他做到你想要的事情時  你的回應也很重要

 想想  你有喜歡的 他也有喜歡的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那也是因為大姐有那脾氣,那如果是那種沒耐心的人呢

嘟嘟好笑 說:

 講好像一點  叫做各取所需

 好笑一點

 基本上....那是因為我通常直接用吵的  所以才需要他有這好脾氣

 但   奈奈和小男友可不是吵來的吧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可小男友很愛很愛她 ....

嘟嘟好笑 說:

 沒耐心的人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會願意的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

嘟嘟好笑 說:

 他們在一起那麼久

 如果現在那保險男  他說他好愛好愛你   我會說  屁  鬼話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me 2

嘟嘟好笑 說:

 一開始 大姊連我愛你都不肯對我說的喔

 因為  他真的不愛我阿

 他只有喜歡我

 天地為證啊  他當時可是連討我開心都不願意說出這三個字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呵...i know

 他不想欺騙任何人

嘟嘟好笑 說:

 不管怎麼樣  不要用一樣的標準去看待任何男人

 這樣你只會淪為[比較]的深淵

 自己的愛情 就應該發出獨特的光芒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是沒錯....所以我還在觀望他

嘟嘟好笑 說:

 沒有小男友  沒有大姊  沒有其他好男人

 專心的看你們之間吧

 就像你說的 順其自然  日久生情  或是日久見人心

 都是很有意義的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但...妳知道嗎...他是獨子,我可不想淪為燒衣煮飯、生子帶小孩的庸人

嘟嘟好笑 說:

 哈  你已經想這麼遠了嗎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畢竟都這把年紀了

 我不想當機器、當傭人

嘟嘟好笑 說:

 我不敢說愛情至上  許多現實問題當然要考量  BUT  這難道就是你的理由嗎?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這當然很重要

嘟嘟好笑 說:

 我現在不是針對保險男在說喔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yep

嘟嘟好笑 說:

 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 我也不知道

 但  ...  我突然想到一部電影耶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如果兩人能互相體量、互相扛責任,那當然很好,但如果是個大男心主義的人呢

嘟嘟好笑 說:

 好像是專門在幫人用電腦程式配對的公司  幫主角配對  主角也很開出了很多條件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什麼都讓老婆扛,我不想走上這條路

嘟嘟好笑 說:

 但最後在一起的 卻是一個什麼條件都不符的人

 這當然是電影

 你有看過酪梨壽司的文章嗎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以前有,但也不多

嘟嘟好笑 說:

 你可去看看   她總是戲稱她老公是大白公主

 只要是她老公說的  她如果沒做到就完蛋了

 很多趣事啦

 但有趣 也是因為她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與相處

 看你所說的   如果是我也一定會擔心在意  但在旁觀者角度  還是有種感覺

 你就是很理性的在分析  優點 列一邊  缺點 列一邊

 但是  似乎你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不是嗎??

 總而言之  似乎就是你不喜歡他啊

 如果真的是這樣  親愛的 不要勉強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喜不喜歡他

嘟嘟好笑 說:

 那就放著吧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就像我說的...不討厭...或許還需要些時間

嘟嘟好笑 說:

 反正 我們剛的對話也不僅止於對他

 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用誰去當做標準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嗯...希望我能做到...哈

嘟嘟好笑 說:

 因為我會害怕你因此失去了一個可以跟你度過一生的人

 不是失去  是錯過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因為妳會害怕從此之後多了一個會跟妳拉保單的人

 哈

嘟嘟好笑 說:

 再說  500 days of summer 你有看嗎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還沒啊~~我也是昨天才知道這部片

嘟嘟好笑 說:

 咖緊去看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真的嗎

嘟嘟好笑 說:

 這一席對話自認為太精采  決定收錄在BLOG

Claire-台中Brunch揪團! 說:

 剛看了預告片...感覺還不賴

 哪一席

嘟嘟好笑 說:

 所有


2 則留言:

  1. 呃...妳真收錄啦...

    不過還真感謝有鄭大師來開示!

    p.s. 看到這對話,讓我憶起咱們以前通信的青澀少女時期....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啊!好多紙條、信件都還留在東山的房間呢!

    改天應該兩個人一起來回味一下

    但就是怕你承受不了那時候我們為賦新詞強說仇的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