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掰掰!

還是決定寫下這篇網誌,祝福你!


想不到該跟你說什麼,因為相處的時間這麼短,對你的愛我想我已經透過心讓你知道!


當了解可能會失去你的那一刻,我用手摀住嘴巴,強忍著奪眶而出的淚水,靜靜的聽,雖然不捨、雖然困惑,可是好像也明白不能強留你!


那一晚,走去開車的路上,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被抽離了這個世界,有點像是第三者在看著自己。卻在此時接到了電話,蓄勢待發的眼淚潰堤了,真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很堅強也很幸福,聽進了正向的開導,收到了很多關心與照顧,得到了Don't worry的保證,現在又重新開始正常的生活,謝謝你帶給我那段快樂的時光,謝謝你沒有讓我有什麼不舒服,所以我們會繼續加油。


用心寫的那幾篇網誌,字裡行間透露著喜悅與期待,現在只能悄悄的關在那一塊角落!但是我們都會記得你喔!你知道的!


掰掰!

2 則留言:

  1. 還好嗎?

    你的心情我懂...

    加油~~

    我相信很快又會見到他的...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惠甄,我是明瑾.好久沒看你的網誌卻看到這篇,這是像我想的那樣嗎?是無緣的寶寶嗎?我知道

    多問只是讓你傷心,無論如何希望你不要太難過(天曉得那有多難)想抱著你秀秀.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