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回。顧。

有了臉書之後,這裡漸漸的被打入冷宮



想到在這裡寫下的字句,就這樣被認識不認識的隨意觀看



即使有再多話想說,點下發表新文章之後,就忘記要說什麼了



所以就超羨慕那些能將自己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給任何人的部落客



重點是還可以寫得這麼有趣生動



我好愛看!卻,不怎麼敢寫給別人看



總之,本篇文章是想回顧沒有發表新文章的這幾個月



碩一上的日子



每週二三四都得上課



從一開始不敢遲到,到後來能翹的就翹,晚一點也不用緊張



能夠順利的度過上學期,最大的功臣當然是我最愛的拉噗



因為有他,我可以從容的面對期末



自信的交出研究計畫和小論文(多達三十頁喔!)



研究計畫更是獲得老師九十分的肯定(有些人好像只有八十出頭)



不過也不能太驕傲,畢竟拉噗從期初就開始一點一點的寫



有些同學聽說用了幾小時就打出來的



跟同學比較熟了,上起課來,上台報告,緊張程度從一百分降到八十分,有進步囉!



不過,還是會很懷念去年暑假的英語學分班



那才是真正歡樂的學生生活啊!



想當媽的日子



上網,除了買衣服,我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尤其是媽媽們的網誌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情



我好想當媽,但是我好像還沒準備好當媽



在短暫時間內得到又失去



讓我對於當媽這件事多了更多擔憂



雖然我當初滿心期待是個男孩,但其實生男生女才不重要,健康才重要



每次想到這,我就好感謝爸媽,生我養我,雖不算勇健,至少沒病沒痛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不應該要著急,要等!要相信祂會給我們最好的!時候到了,會來的!



所以看見那一個個捧著肚子的準媽媽、被不識相的人一直問什麼時候要生(上星期參加喜宴就遇到)



都要忍耐~好好的保養身體、修養脾氣才是最重要的啊!



貳零壹零



回顧去年初許下的願望



一、再次自信的穿上衣櫃裡的那幾件牛仔褲(失敗



二、每月一次單車之旅,暢遊北台灣(失敗



三、善用金錢、善待自己:存25萬元;保險、旅遊、生活都能分配恰當(還可以



四、考上研究所(成功



五、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參加英語學分班,得到TYPE I證書(成功,而且更有用



六、培養一個教學方面的專長,並取得競賽成績:-->參加英語學分班,得到TYPE I證書(成功



七、建立低年級教學檔案,自用、分享(沒空



八、利用寒暑假學習一項樂器(列為研究所畢業後第一目標:電子琴



九、有自信,不要總是害怕別人做比自己好、比自己多(有進步,因為沒太多時間管別人



十、減少抱怨和生氣,正面思考,快樂滿足(還要加油



貳零壹壹,我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