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鐵』右手

想了好久好久的Wii



卻在LJ的推薦之下,買了KINECT



結果超好玩的啦!



少了適應手把的過程,直接用鏡頭感應身體的動作



把茶几搬開,再不算大的客廳裡,兩個人跳來跳來、扭來扭去,玩得不亦樂乎!



趕快叫LJ再去買新遊戲!



BUT!



衝動的後果



眼看寒假即將開始,研究所的課也已經結束



上上個平常日的晚上和LJ跑去逛百貨,要把上次拿到的四百元抵用卷用掉



因為之前問了幾家都KINECT都缺貨,不然就是要和X360主機一起買



抱著不問白不問的心情走去玩具區問



沒想到真的有貨耶!



現在想想應該是之前詢問iphone4都落空的經驗,我那時候才會那麼衝動



沒有先做半點功課的我,和被老婆慫恿又沒有做足功課的LJ,就這樣的在百貨把KINECT帶回來了



當天晚上玩得很嗨~



結果,隔天LJ上網一查,這才發現我們買貴了



雖然扣掉了四百元抵用卷,但還是虧了幾百元



因為以我們在百貨買的價錢,在其他地方買還可以多一片遊戲



好嘔啊!!



這還不是最嘔的



舊的X360壞掉了!!



不曉得是因為接了KINECT,還是年紀也大了(五年囉~)



就這樣,修要兩千五(當然不修),幸好收購主機還有八百元



好心的老闆還告訴我們KINECT變壓器還可以再賣五百元,因為新主機用不到



所以昨天就到這家價錢公道的電玩店去搬回來新的X360和三片目前排行前三名的遊戲了



就當作是寒假沒出國的補償囉!(啊我的單眼勒!?)



讓我『鐵』右手的運動大會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輸啊



偏偏LJ昨天都不讓我



拳擊把我打得眼冒金星,害我一直躺在地上打星星



桌球又一直想殺我球,結果我真的拿出婆婆送的桌球拍握在手上



哇嗚~~~手感好順~~~當然是我贏囉!可是右手就抬不起來了



玩了所有運動,身體也冒汗了



可是今天體重怎麼不減反增?????



都怪昨天的一番地










1 則留言:

  1. 五個項目裡面,我只有拳擊贏妳ㄟ,還說我沒有讓妳,不過其他項目我也

    是真的沒有放水啦~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真的運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