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一番地。延續快樂夏天

沒想到,還可以有第二次的聚會



謝謝WEN的邀約



才有這次的六人聚會



合照太刺眼,就不放了!(大家都穿深色衣服,我不依)



聚餐地點在大興西路的一番地壽喜燒



之前在台北吃過好幾次MO MO PARADISE和鋤燒



算是很喜歡吃壽喜燒







一番地的特約停車場在距離不遠的老四川旁邊停車位算多



不過一番地要消費滿五百元才有停車一小時的優惠



最多優惠也就只有兩小時



我們這群女人聊完天才去取車時,扣掉一小時之後,我還是付了九十元



但還不錯的一點是我們六個人消費328*6=1968,如果按照規定最多就給兩小時



不過我們有三台車,所以小姐還是給了我們三張一小時的停車卷







一進去就先去洗手間,出來後第一句話就是跟姊姊說我好感動喔!



因為它洗手台的水居然是溫的



你說貼不貼心!?在寒冷的冬天居然一打開就可以洗到溫水



我衷心佩服老闆的細心



走在剛拖過地的地板上,經過的服務員也會不斷的提醒小心地上濕滑



比起做完該做的事就不理客人的店員,又獲得我第二顆大心







一番地的牛肉據店裡說明是US PRIME等級的牛肉



又分為霜降牛、培根牛和牛小排



不喜歡吃豬肉的也有培根豬、梅花豬和煙燻豬



一開始狂吃牛肉,後來才發現其實梅花豬也很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YING的手藝很好的關係嗎?:)



吃壽喜燒最喜歡肉沾著生雞蛋吃,比較不會膩又有濃純的雞蛋香



不過總覺得一番地提供的雞蛋沒有之前在MOMO吃的好



後來不沾雞蛋吃其實也很美味



不停的推過來的蔬菜車上面有好多蔬菜可以選



最喜歡的菇類和山茼蒿昨天吃得超過癮



Q彈烏龍麵真的好吃到爆炸



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



飯後的檸檬片沾糖吃超解膩,抹茶冰淇淋也算有誠意啦!



而且沒想到實力最堅強的居然是YING



當大家都呈現飽足痴呆狀態時,她說:「再兩盤梅花豬~」



嚇得我們瞠目結舌



吃東西總是吃很慢,不像我們一開始像打仗一樣後繼無力,才能吃多又這麼瘦,羨慕死了!~~







從十二點半進去,聊到快四點才依依不捨的結帳



雖然限時九十分鐘,但因為陸續客人比較少了,我們可以盡情的吃盡情的聊



想起去年暑假大夥兒一起上課、上台搞笑報告、早上九點就開始討論中午要吃什麼的時光



真的好想念~~~



如果可以,希望暑假的團可以成行,我一定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