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148【花】充實的一天

暑假開始,幫花安排了週五的蘋果貓課程~英文繪本、感統體能

英文繪本,決心不在旁陪伴,沒想到她可以完全的投入課程,或許下次可以完全離開?

感統體能,媽媽要下海一起動,累翻我,但花兒好愛,是她喜歡又擅長的

一個上午消耗大量能量,下午要求她睡午覺,因為晚上還有活動呀~睡了一個多小時,讚!

晚上我自己帶她去聽親子互動音樂會,她很喜歡,沒跟吉祥物拍照還不肯走,排隊排最後一組,排到一半突然說要尿尿,卻又不肯先去尿,幸好是有驚無險

接著又在晚上九點多自己帶著她走一段夜路去停車場,結果還因為只有千元鈔差點又要走出去換錢,幸好找到管理室繳費,順利上車鎖上門後,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對經常獨自帶孩子出門的媽媽們或許以上經驗不算什麼,甚至會對我的大驚小怪嗤之以鼻,但我真的很少獨自帶她出門啊!至少去的也一定是熟悉的地方,做熟悉的事情,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決定晚上自己帶她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聽音樂會有點太衝動了(╯з╰),幸好一切平安落幕

也很感謝有婆家的支援,讓我可以一打一的為花安排一些充實的活動,不用擔心花弟♡

充實的一天,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