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150 ♡扯爆!男人不可靠

一大早千里迢迢從桃園開到娘家

欠揍的男人才說:「咦~行李箱好像沒有搬上車!」

真的氣到快爆炸!

收行李收到半夜像個笨蛋

所有大包小包都我提上車

花也是我固定好位置

欠揍的男人就是負責提汽座搖籃(花弟躺在上面)和一咖行李箱

怎!麼!可!能!會就只把汽座放上車就開車出發?行李箱就這樣大剌剌的放在停車場?

而且為什麼大伯全家後來也出門,行李箱就放在他們車子旁邊,沒看到?

如果能看到打通電話給我們可能還來得及呀!

真的要爆炸!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忘東忘西

三不五時就凸槌

每次凸槌就說事情太多

還會四兩撥千斤,說「沒關係,沒那麼嚴重」,再來就說「因為你…,所以我…」

反正凸槌都沒關係,造成麻煩都不用說聲抱歉,而且我也有責任,我怎麼可以生氣?

火大!

有時候真的不是事情大或小

而是三不五時就來一次會讓人覺得你這男人很不可靠

還不懂得認錯、強詞奪理

叫我如何不生氣

只能忍耐,告訴自己要看開一點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放寬心才有好心情

至於男人,算了吧~連正眼都不想看一眼(至少今天晚上是這樣)

幸好只住一天,幸好不是出國

雖然有人說「就當冒險嘛!」

是沒錯,但罪魁禍首是你耶!

說得出口你!

氣!氣!氣!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