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貼心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貼心的日子

昨天急著去教練那量身,四點多就從學校離開,五點接到體育組長電話,心想:「有何貴事?」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倢的聲音,原來她來學校找我撲了個空,所以要跟我約今天見面

我才想起,嗯嗯!應該是教師節的原因吧!



今天一早,伊就現身在操場,因為她要來代替生病的弟弟表演相聲,這小鬼已經藉著回母校表演請了幾次公假,我覺得她的國中還挺願意配合的嘛!

看到她,我整個心情大好,原因應該就是「想念」吧!

我想念他們每一個人,喜歡隔陣子就看見他們,來慰藉我現在極度不適應新班級的心情,原來是我不適應新生活,不是他們。



今天最後一節,陪著孩子們練習健康操,感謝體育老師很熱心,主動說要幫我們班加練,雖然已接近四點,但大太陽曬得連我這沒跳的都受不了,我只希望他們積極的參與,但對於輸贏要保持平常心,從比賽中學習團結的力量。

站完導護,遇到瑄媽媽,也是我之前的家長,跟我說,瑄在說故事活動中得到的禮物,不到幾分鐘就被偷了,今天是第二天,卻還是不敢跟我說。

遇到這種事,老師真的也無能為力,時間已過,也不能翻書包,只能叮嚀學生要把自己的物品收好。可是,我也很沮喪,之前的班即使錢放在桌上,也沒人會拿的,從來沒人的東西被偷過。我只能想,以後要多注意了。

趕回教室,伊已在教室外面等我,拿著一碗豆花要請我吃,後來突然出現的一大群人,軒、安、睿、彭、方頭、良還有別班的好久不見的學生,軒真貼心,一進來就送我三顆金沙,其他人雖然看起來純粹是來玩玩的,看他們在走廊玩瘋了,書包亂丟,吵到翻天,但我還是好開心呀!隔壁班的薇一進門說我又變更正了,還說拿畢業冊給同學看,大家都說這老師超正,哈~~~^/////^

良出現時,頂著一頭怪髮型,這是畢業後第一次見到他,雖然他嘴裡說「我不是回來看你的」(他以前被我修理得很慘),但卻又幫我把被踢到操場去的地球儀皮球撿回來給我,開心呀!

諭、潔也跟著倢和絢回來了,收到卡片,絢寫的滿滿自己作的卡片,對我的回憶,我心想:「我有做得這麼好嗎?」

你們感謝我,但是我更感謝你們,讓我獲得很多,感謝你們肯定我。

良說,育叫他轉告我說「跟老鄭說,我明天再回去看他」(我什麼時候變老鄭了,臭小鬼!)

可是我卻聽到一件不太好的消息,育因為和人打架被記小過,大家說「他變了」

會嗎?我記憶裡育雖然虛榮了點,但卻知道自己不應該做什麼事,為什麼會跟人打架呢?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逼問他



今天,好想跟他們合照壓!(但從以前他們就討厭拍照)我用力的把畫面留在我的腦海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