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減肥也可以幫助別人

http://www.wretch.cc/blog/oeoegg&article_id=5722643



這是我之前的同事文珊

以前她在我們學校時 我們倆是「大臉一族」

記得我去買了克X詩的V型緊容露 卻忘了拿按摩手法

在聊天時 才發現她也買了 而且隔天馬上影印了詳細版的按摩手法給我

可是 一直到她離開我們學校的那一天

我們的臉...還是沒有改變



開始減肥後,我也沒想過要告訴她,想說自己也還沒瘦多少

有一天,被她發現了我的瘦身前後照片

尤其是「臉變尖了」那一張

她抓狂了 因為我拋棄了她 變成尖下巴了

憑著她對我的信任 和一顆毅然決然的減重之心

她在短短三個月內 完成減重計畫

比我還要快速瘦到理想體脂肪 而且改變了原本易胖的體質

如她所說的 來找我教練減肥的人 沒有不瘦的

頂多就是瘦快和瘦慢

我很開心她瘦得比我快(她原來就比我瘦)

因為這樣可以更激起我的鬥志

更重要的是 原來減肥也可以幫助別人

當我聽到原來有那麼多人因為只是單純的想減肥

結果使用到錯誤的方法 輕微者浪費點錢 嚴重者喪失生命

如果我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健康的減重方法

那不是很好嗎?

看到她在我面前跳來跳去,更開心的與人分享,男友也為她傲人的身材感到驕傲

雖然男友口中的阿弟阿(小腹)消失了 他們有點依依不捨

原來 這就是我教練心目中的感動

這就是為什麼她每天跟老公辛苦工作到半夜 為的就是這些人的笑容

謝謝你 教練 幫我瘦下來 幫我的朋友瘦下來

謝謝你 文珊 讓我知道原來減重也可以幫助到我最愛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