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幸福點點名

哇!我以前看人家玩這個,覺得挺有趣的,沒想到被PINCU點到名啦!

既然這樣,就來玩玩看囉!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PINCU】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只要我不喜歡他了就可以,普通朋友的意思就是不用連絡了不是嗎?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沒有耶!最近找到自己的方向,一切似乎都很OK,或許是我越來越懂得滿足了吧!如果有,大概是睡不夠這件事。







03. 你的另一半有符合你心目中完美的程度嗎 ? 你會給幾分 ?



A:符合我心目中不完美的程度,剛剛好,是可以偶爾讓我挑剔一下,但又覺得自己眼光很好的另一半,當然是一百分囉!(不要問我總分幾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小朋友說代課老師凶,說我不凶;我就要見到胖迪了;大家都說我很瘦!!!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假裝不在乎,在他面前裝酷,然後就讓他從我手中溜走。>.<...我就是這樣









06.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在你有困難時,會做出一些讓人溫馨到掉淚的小舉動;很有自己的想法,雖然迷糊,但頭腦清晰,常有精闢的見解;很美麗。(第三點雖然短了點,但是真心話阿)









07.若能消滅人類的某一項缺點,是啥?為何?







A:貪心,沒有人不貪,有人貪大,有人貪小,但是貪心常會讓人忘了要付出、要給予,只想獲得,是很恐怖的一件事,自己是最累的。放手,才能得到一切。











08.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我愛的人愛著(我跟PINCU的答案一樣)。







09.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學好鋼琴:P。







10.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自我中心。







11.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沒有忘記,只有不在意(我又跟你一樣啦!果然是有精闢見解的PINCU)。







12.請說出你對發給你問卷的人的第一印象?



A:很有自信,下巴抬很高:P。







13.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拜託!是PINCU耶!想不到名單內有我,我真是感動啊!







14.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如果我還愛他,可能會(我是會吃回頭草的牛orz),但他勢必會被我折磨一輩子,誰叫他要讓我難過。







15.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爸爸媽媽,我要帶你們出國玩,我想要擁抱你們,告訴你們,該減肥了:P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叫他幫我按摩、叫他帶我去看電影、叫他帶我去吃大餐。







17. 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A:很容易扁掉的髮型。







18. 現在什麼事會令你最開心?



A:朋友跟我一起變瘦...........................(PINCU來吧!)









19. 擁有怎麼樣條件的人,會讓你有結婚的衝動?







A:跟LJ一樣條件的人;)(有很假嗎?)







20.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想回到哪一個時期的你,為什麼?



A:我最喜歡的是現在。



- - - - - 結束 - - - - - (我全部都回答了耶!)





那我要點誰啊?JUMEI和老吳被點走了。

那我就點;



沒BLOG的LJ、注意、大嬸、又是沒BLOG的小美麗、很久沒UPDATE的聞西、文珊、明瑾、最後就交給最近很悶的魚仔吧!



好想點ICQ啊!但是你寫過了



大家乖乖作答唷^^

5 則留言:

  1. 好乖好乖

    你是第二個寫完的人,拍拍手!







    話說減肥這檔事,

    我真的有點心動了................>"<

    回覆刪除
  2. 覺得越寫越有趣耶!哈哈!LJ看完之後,我還進行抽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來找我吧!

    回覆刪除
  3. 很不給我機會讓我update網誌耶

    哈哈哈



    夏天一來就覺得自己好肥好油膩阿!

    回覆刪除
  4. hello我已經寫好囉,來我網誌晃晃吧^ ^

    回覆刪除
  5. 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第一名 大嬸

    第二名 聞西

    第三名 LJ

    第四名 明瑾(真的好感動.給我你的第一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