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沒有自己的忙碌

期中考就是這週,我週末才把考卷出好

原因是我上禮拜幾乎每天都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加上被胖迪傳染的流感

就算中午有時間,我卻只能累倒在桌上跟學生一起呼呼大睡

就算難得晚上八、九點在家,也因為頭痛、全身無力,叫LJ把電燈關掉,讓我睡

這三天是最後衝刺,我比他們還緊張,一堆作業堆在我桌上,我一早來拚命的改

也辛苦他們了,總算,身體康復後,忙碌是有效率的

掃到剩三疊

這三天,我想要盡我能力幫他們複習

可是,卻又想,複習...只是讓他們依賴我罷了

好難,你們要加油啊!(明明很緊張,卻也把考卷出得很難的我...)



標題:沒有自己的忙碌

我想只有「妳」懂吧

就像星期五那天,半夜十二點才到家

LJ問我怎麼弄到那麼晚,我...我居然也不知道

只記得她叫我們留下來,有話跟我們說

可是後來,她卻說要走了,我們被交給另一個人

然後,就莫名其妙留到只能搭計程車回家

我很累,因為我忙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忙

這禮拜,我每一天晚上都有事

怎麼了?我在忙什麼?

我可以不要嗎?

2 則留言:

  1. 加油啊

    惠甄

    希望你們的辛苦都會有代價

    雖然我自己不是很熱衷於這些事情

    但是我只能為你加加油打打氣

    加油加油

    gogogo

    回覆刪除
  2. 你要小心身體,別累壞了拉.....

    尤其是這種時候,更要注意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