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POSTCARD

學CLAIRE一樣烙烙英文嗎 哈

昨天打電話給她 美其名是關心她比賽落選的事

但其實更是渴望聽到她的聲音

可是...卻覺得多了點距離

沒有什麼,只是現在似乎是我的低潮期

連續兩天晚上,都因為一點小事,把自己藏在心裡那塊灰暗地帶

要他連哄帶騙才能讓我走出來

昨天晚上讓他環抱著睡著,好累



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是把新買的一本書裡面提到的「糖尿病營養療法」

一字字打成一篇字體大、用顏色加註重點的文章寄給媽媽

希望她能讀懂



今天,感到開心的一件事是看見窗台上放了一張若凡寄給我的明信片,感謝還能被她記起

或許教育的方式不一定能讓孩子成功,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教育,教導孩子感恩、有愛,這是我的信念



今天,還過不到一半,我有兩件值得慶祝的事

2 則留言:

  1. sorry...

    我沒聽出來...

    這幾天也是我的低潮期...

    妳打給我的時候又剛好是我在趕昨天要交給我老闆的進度

    好吧!那或許不是藉口…

    不過…

    下次有心事記得講出來啊!

    我沒有你細心,不一定感覺的出來…

    而且,你還有男人陪 

    我可是在學校躲在廁所哭完了之後再繼續寫論文…

    哈~

    回覆刪除
  2. 當然要回去啊!

    妳也會吧?

    咱們來去搶新娘的風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