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的月份

哈哈哈 我的月份又到了

每次到了五月,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很喜歡自己的生日,很好記

在我心中,它更象徵著「圓滿」

因為我的家人數,雖然現在增加了兩個,呵呵



五月,在我心中像是花的季節

雖然花季快結束

但對我來說,想到五月,就覺得是個「五」彩繽紛的日子



今年,會有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原本是因為AMY學期結束後即將前往澳洲與她心愛的老公相會AND進修

所以我提議來個睡衣派對告別會

恰巧這週碰上AMY爸媽出國,家裡沒大人,哈

就順勢把睡衣派對提前囉!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可以幫我慶祝生日,真的好開心

AMY還要訂我垂涎已久的黃湘怡巧克力蛋糕耶!!!!!!

(這應該是我最開心的原因吧)

小遺憾的是文珊不能來

我們不是故意搞小團體啦

試辦試辦

正式的睡衣派對

文珊主辦喔!!

這次我會幫你試吃一點蛋糕的 ㄎㄎㄎ
如果通過,下一次就續訂囉!巨蟹座的你


PS.為什麼我總是剛跟一個人熟,那人就要離開了::>.<::

2 則留言:

  1. 嗚嗚嗚!

    你們台北人故意排擠我...

    我好難過喔!

    不能幫惠甄慶生...

    不能參加睡衣派對...

    不能和老朋友狂歡...



    最難過的是...

    不能吃到好吃的蛋糕...



    不過...

    親愛的惠甄...

    我的祝福心意不變喔!

    祝福你天天開心!永遠吃不胖...荷包永遠滿出來...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惠甄

    謝謝你帶我走上正妹之路

    還三不五時支援鼓舞我



    在這裡祝妳



    儀定惠瘦

    甄的娉了

    五告善(請用台語)

    五告正(還是台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