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給AMY

圖片介紹:

這就要講到畢旅了,SOPHIA組長在陪同六年級畢旅期間

先是被MAXINEL不斷提醒該刮腋毛了、皮膚該保養了;被麗君罵「保守鬼」

又在羅志祥「一枝獨秀」的音樂陪襯下,大秀機械舞

被稱「見過最會跳舞的訓育組長」

最後即將回到辛亥時,又被領隊說「很像舒淇」(沒套招,完全是領隊忍很久才告訴她的)

所以她決定「變髮」

而且超突然,昨天才決定,隔天中午就叫我馬上幫她約設計師

害我還要拖著病體、拜託賢內助載我去陪她



以下,就是變髮過程

(金髮妹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EMMA,黑衣女不用介紹)













↓這張一定要介紹,我騙SOPHIA組長說通電後,

那些連在髮捲上的線會飄浮,
她信以為真,哈哈哈哈哈








成功!!! 有機會再拍背面特寫!



這是特別拍給AMY看的喔!

SOPHIA說你一定會很想與我們同在

我們很想你喔!



ps.其實我們最擔心的是不能通過法蘭克那一關

不過今天早上SOPHIA說

當她下了公車朝法蘭克走去

法蘭克:「好美~~~」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法蘭克又:「好像小甜甜~~~」(卡通那一個)




大成功~~~~~~很自然的捲度,如果能染髮會更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