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HAPPY TEACHER'S DAY !







JOYCEE,上一屆學生中的鬼才



畢業前,她是我美化教室、卡片的最佳幫手

(有年送給注的賀卡封面,就是她畫的,注還以為我的繪畫功力大增*^^*)

畢業後,沒想到她的弟弟JACKY又進了我的班級

與她的緣分繼續延續

所以之前的辦公桌面下,壓了許多她的畫,有我、有小豬...



前天傍晚JACKY騎腳踏車摔斷手=_=""

因為媽媽平日為學校貢獻心力不遺餘力

所以校長、兩位主任也跟著我一起去探望剛開完刀的JACKY

當然也看到JOYCEE,她已是亭亭玉立

我看見她畫來準備送給國中老師的可愛畫像

也很想得到一張

當然,她一定也是有計畫的



今天早上,媽媽就帶著這張卡片和自己做的乳酪蛋糕來送我了



心暖暖的



謝謝給我們祝福的你們



當老師,真好





那天,我的暱稱打上「HAPPY TEACHER'S DAY」

小美麗問我那天要做什麼

答案是「放假一天」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啊,不然你要請我吃飯喔?

(唉...但剛剛又罵了學生,真是小題大作的我>.<)



PS 身上的衣服正是我昨天穿去的樣子:)



PS2 謝謝瑄的手工品及卡片、瑜祝我「永遠"15"歲」的卡片、謙點給我的「專屬天使」...



PS3 這是去年的



5 則留言:

  1. 鷹該是喬伊吧!



    哈哈~~~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嗯…有前途的小孩!

    第二張…真是鉅細迷遺啊!

    回覆刪除
  3.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回覆刪除
  4. 走開~~~~~~~不要來搗亂溫馨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