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

很久沒有寫文章,畢旅前的悠閒空檔,讓我有時間在上班時間來寫個「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BLOG的文章

因為不想再讓人輕易的一窺心事,這塊園地也變得有些荒蕪

看每日瀏覽人數,即使久久沒發表文章,也沒少過

是誰?是無聊、好奇的人,就跟我一樣,對於別人的生活十分關心

不覺得反感,反而,是對於自己的冷漠有點在乎

怕自己太不關心朋友

雖然我時而想起他們,可是就是缺少聯繫的動力

是因為,我不想要「關心」變成「窺探」嗎?







好久不見



國中的同學-昭誼

一直到想買份保險,想找個信任的人,才想到她

聯繫的方法不難,我有她的手機號嗎

可是,卻遲疑了很久

原因,也是疏離嗎?

我不想以最直接的方法聯繫,感覺會沒有退路

所以最後,我傳了簡訊

嗯,除了變胖得讓我驚訝

昭誼,還是昭誼

溫暖的太陽

終究還是與她簽下了三十年的約定

我相信她的承諾:)







好久不見

是不是應該說說自己開學後的近況

從容應對了每學期的重大考驗-學校日

工作的分配十分順利,家長也很溫和

還成了雅婷口中有史以來最早離開的導師

開心!

有了MUJI記事本,有如神助

對於每天、每星期的例行公事,能更有條不紊的處理

功課適度的減少,也讓自己更有耐心的與孩子相處

想起603,畢旅前的我們,距離是遙遠的

畢旅後,也沒有多大改變

602,讓我們有個美麗的回憶!



佳儒,溫柔而堅定,當班長不一定要很兇喔!









老公,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