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聞西幫我寫日記

我承認我的文筆超不好

很不容易清楚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

但今天,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有聞西

哈哈哈 整個心有靈犀啊!





「認真想想

反正人不可能讓每個人覺得滿意

不能討好每個人

所以做自己就好了

只是做自己好像也沒那麼簡單

有些時候你甚至會懷疑那是不是真正的自己

.

.

.

.

.

只能悄悄的安慰自己

一切都過了

能接納你的還在你身邊

不能接納的也離你而去了



每一個階段的人生都要有一些成長

別跟過去過不去

總之

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吧。」



這是我偷來的日記

1 則留言:

  1. 妳跟我有一樣的複雜心情

    為我們心有靈犀開心

    也為妳有這種心情感到不捨



    不管怎樣

    我們都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