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給嫁女兒的注

妳的反應是在我預想中,只是沒想到真的成真



和他一路走來,真的最大的感謝是有妳在

因為不管我做了如何丟臉的事而和他吵架,我都敢跟你說

哪怕妳會說「不行啊!妳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妳說妳對我又愛又恨

我對妳好像也是如此

畢竟,我們彼此從不說假話的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對彼此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為對方想

所以即使刺耳、即使不留情(我說我對妳啦)

我們都能理解這些話語後面的感情(妳可以理解吧)



其實,妳的糖果根本沒有被搶

因為,



我 根 本 不 是 糖 , 我 是 餅餅餅



哈(對不起)



我是說,妳根本常常忘記我

每次都是我主動打電話、傳簡訊

才能知道妳是不是還活著?



所以,妳真的不用擔心之後會有多大不同

因為我的「先生」管不動我

我的公婆也很開明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我

還是妳的餅

妳常忘記來聞香一下的餅



對於妳說的

常幫妳幸福祈禱這件事

我可是一直都有這麼做

對於妳問的

妳還是不是伴娘

我一直慫恿他找小瓜呆當妳伴郎

這樣夠不夠義氣了呢?



妳不會孤苦無依的

因為我們有客房

就怕妳不來住

愛妳

2 則留言:

  1. 在下班前偷偷看了一下

    感覺快掉淚了

    想說:不行!要哭也要回家哭!

    …妳總是有辦法賺我那幾滴眼淚



    雖然我不常主動問候妳

    除了我的懶以外

    重要的是因為妳有大姐在

    所以我很放心

    更放心的是我們的友誼



    是啊…我們一向直來直往

    這也是我愛妳的原因之一

    其它原因相信也不需我一一表明

    說到這…我這個要嫁女兒的又溼了眼眶了…

    總之…

    我要說的是

    不管妳在哪裡、以什麼身份

    我都愛妳、祝福妳

    回覆刪除
  2. 說什麼悄悄話被我發現

    臭餅仔 你要嫁了ㄟ

    我很驚訝= =

    雖然我很開心你有好歸宿^^

    不過我沒想到會這麼快

    還記得你找我喝酒的那一晚

    哈...感覺沒有白費

    加油喔 要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