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囍]壹壹參

心裡有滿滿的情緒,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一直想在網誌上交代最近發生的事,卻發現詞不達意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我不該總是鑽牛角尖

其實一切都在順利進行中,我又何必為尚未發生的事擔心



我真的很感謝拉噗

面對我的無理、焦躁、失控

他能以我能接受的方式舒緩我的情緒,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這麼瞭解我、體貼我所有感受的男人







就要嫁給他了



是的,就在2009年1月13日



我們會在這天進行訂婚儀式,依照南部禮俗宴請我這邊的親友



好友們,一定訝異怎麼沒有收到通知



別急別急,2009年5月16日,我們會在北部補請結婚

到時候,一定會邀請我親愛的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拉噗已經誇下海口,會給我一個充滿巧思、屬於我們的特別婚禮

請大家到時候來為他打打分數吧!







另外,請相信我,不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才這麼匆忙結婚

所以我的婚紗照小腹會很平坦,明年也不會抱著小BABY步入禮堂(雖然我很想)

最主要得趕在今年結婚,主要是讓我的爸媽放心

因為他們實在不解我和拉噗到現在還不結婚,卻聯名買了房子

再來,明年聽說是孤鸞年加上拉噗明年29

我爸媽也不願女兒婚事拖到後年(大概是拉噗不夠讓我爸媽放心吧:P)

而我即使因此感受不到要結婚的喜悅,而得不斷擔心婚紗這件事,還是接受爸媽安排的原因是

結婚這檔事能讓我明年請調桃園加很多積分

所以,也就接受了







總之,我要拋開沮喪,畢竟能嫁給這麼好的男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明年有五個月的時間讓拉噗策劃求婚、北部婚禮

也算是有失有得

雖然,113無法邀請你們來

但,咱們2009年5月16日見!

6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才在我的網誌上點名妳就要結婚了.

    恭喜大恭喜啦

    ~~~~~~~~~~~~~~~~~~~~~~~~~~~~~~~~~~~~~~~~~~~~~~~~~~~~~~~~~~~~~~~~

    ~~~~~~~~~~~~~~~~~~~~~~~~~~~~~~~~~~~~~~~~~~~~~~~~~~~~~~~~~~~~~~~~

    ~~~~~~~~~~~~~~~~~~~~~~~~~~~~~~~~~~~~~~~~~~~~~~~~~~~~~~~~~~~~~~~~

    相信2010年我就會在台灣參加妳的婚禮囉:)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阿^0^

    回覆刪除
  2. 我…我手發抖了…

    我…我驚訝到不知該說些什麼…

    居然被我猜中了…

    不過,真的很恭喜妳!

    終於到手了!哈…

    但有件事我想確定一下…

    伴娘還是我嗎?

    回覆刪除
  3. 哇~~~~~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恭喜你們囉!

    回覆刪除
  4. to ord

    謝謝:)到時候記得來參加婚禮喔!

    回覆刪除
  5. 嗯..嗯..(清喉嚨)



    組~長~駕~到~



    想當年啊......(以下省略)



    總之

    所有的慌亂焦躁不安

    也都是這件人生大事的一部分

    好好地去感受吧

    回覆刪除
  6. 啥米

    怎麼會這樣

    又一個好友要嫁了

    是想要刺激我是吧...

    來人阿

    我也要到路上隨便抓一個來結了啦..



    開玩笑的

    我想嫁給他,是你由始自終最希望的事吧!

    一定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