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LOVE U SO MUCH











5 則留言:

  1. 有一種

    我變老的感覺

    國二好累阿



















    35

    回覆刪除
  2. DEAR 你瘦了以後,完全隱沒在小朋友之中

    每一張照片我都要找很久才找得到你在哪裡阿!

    回覆刪除
  3. 突然發現老師你的網誌,

    進來看看啦!

    話說,那些拍照的地方好像在哪看過?



    陸思諭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怎麼都沒發現你有來看?好害羞喔~討厭!

    我的風格?是很詭異的意思嗎?

    話說我是從呂欣頻的好友裡發現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5. 哈哈...

    最近過的如何...

    真是抱歉啦...

    忘記說聲聖誕節快樂....

    .......

    有空會回去辛亥跟妳說聲{嗨}的

    P.S.你的身材可以跟林志玲相比了...

    第一名模鄭惠甄...聽起來不錯吧...[很抱歉直接稱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