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飛輪」海

好久沒騎著小粉紅去放風了,之前是為了準備考試,後來又是天氣不好,不然就是另有要事,當初許下的新年新希望之一真是執行得不夠認真!


今年四月中旬,和拉噗兩人相偕去做了挺詳細的健康檢查,想說如果哪天突然想增產報國,至少對身體的狀況要很瞭解才是,結果拉噗居然有輕微脂肪肝,然後我和他白血球數都較一般低!

拉噗被檢查結果嚇到,最近都很認真的參與和同事的週三籃球日活動。


我也好想找個伴一起來運動,之前在台北時,輔大城區部走幾步路就到,我可是認真的上了兩三期的瑜珈,可惜在逐漸要進入較進階課程時就「節分」了,正式進入吃吃喝喝的新居生活。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在逛網誌時,看到了這個,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可是一下就被打回槍:「這跟樓下健身房的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啊!顏色比較鮮豔又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多好啊!」,「而且你都自己去打籃球,我不想一個人去樓下對著鏡子踩!」


結果~星期一那天拉噗比平常早下班,在我偷吃完點心之後,「走!去運動!」果然話不能說太快,自己要求的怨不得,暌違許久的運動我踩了不到三十分鐘就已經氣喘吁吁,還有點頭暈,上樓爬樓梯時,還幻想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會昏倒@.@


「星期五換打桌球好不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