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大肚筆記]這是有還是沒有啊?

MC遲了三天,本來想是不是最近學分班功課多壓力太大導致,而且雖然平時挺準的,但也是有晚好幾天的紀錄,不過持續的下腹部疼痛(很像MC的痛)和拉肚子,還有胸部漲痛,讓我還是有點懷疑。  

那天上課時,我把我的疑慮告訴了生了兩個女兒的同學,她叫我去驗就對了。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完鼎王後,到家雖然很晚了,還是告訴拉噗我很想去買驗孕棒來量量看,如果不是,那就得去看醫生;如果是,那就得去看另一種醫生囉!


第一次買驗孕棒,結果因為停車不方便,我只好自己下去買,避開了男店員,終於找到擺放區,一眼就看到在網路上看過的產品,一盒169元,不貴嘛!一手拿起就去結帳。





其實心裡很雀躍,來不及害羞 (害羞個什麼~我已婚耶!)耐心的等到隔天早上據說是濃度較高時驗,等了五分鐘之後,卻等到了不知道有沒有的結果:



 



C是測試線,有這條才表示測試劑有效,一開始太緊張我差點滴錯孔,趕緊一手拿著吸滿尿液的滴管,一手抽出說明書來看,其實盒子上的照片就很明顯啦,我卻完全忽略,原來要滴旁邊圓圓的那個孔六小滴。


一開始滴時,試紙就衝很快,很快的C線非常明顯的浮現,我卻等不到T有任何改變。


說明書上說耐心等五分鐘是最正確的判定結果,因為再繼續放久一點好像都會出現兩條線,所以我安慰自己等個五分鐘吧!


五分鐘後,非常仔細的盯著,怎麼還是白白的呢?好失望!再仔細的看,咦~好像有淡淡的線耶


拉噗從門外問我結果,我真的不知道這算有沒有啊!只好告訴他說沒有,叫他自己進來看,我想我是希望如果他也能自己看到那條超淡線,就代表不是我的期待太高才以為有那一條超淡線吧!結果,他真的也有看到,那~到底是不是呢?


不敢給自己太大的期待,還是先當作沒有吧!



 



不過為了以防真的有了,有些事情還是要注意:



禁忌食物:薏仁、酒類、冰食...

                       其實打從準備懷孕開始,我就盡量避免這些食物了

葉酸補充:多吃綠色蔬菜非常重要,聽說從懷孕前三個月就應該開始吃

                       我自己是另外再補充含葉酸的綜合維他命吃

                       但因為綜合維他命不適合吃太多,孕婦也不適合吃

                       網路上有蠻多推薦的葉酸品牌都可以參考

早睡、保持心情愉悅就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