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大肚筆記]傳說中的兩條線出現了

MC遲了六天,胖迪生病住院了四天,剛好要回家拿ICQ幫拉噗買的ipad,這下更是不回去不行了。雖然生病,但胖迪依然活力充沛,讓哥哥和大嫂回家稍微休息一下,我和拉噗在醫院陪他玩,再幫他餵藥,再用蒸汽幫他化痰,還要再幫他拍背,到後來我實在累壞了,就由拉噗繼續陪他,我倒頭躺在病床上睡了。沒想到醒來之後,他就不要姑姑,只要姑丈了,臭小子!


好不容易等到哥哥和大嫂回來,我告訴拉噗既然來到醫院,不然去看個醫生好了。結果,星期六門診只到上午,摸摸鼻子再去買個飯糰吃,在醫院沒事做就是吃東西啊!


晚上在家看電視,趁爸爸不在時,忍不住告訴媽媽MC遲了,護士媽媽不疾不徐的說:「你哥哥那裡有驗孕棒,要不要驗驗看?」我說:「我上次驗過,很淡耶!」媽說:「啊很淡就再驗阿!」也是啦!與其一直猜,就再驗一次囉!說不定時間久了,會更明顯!


叫哥哥拿驗孕棒給我,等不及隔天早上,也等不及拉噗跟爸爸去全聯回來,就直接驗了,哥哥很好笑,還一直在門外提醒我不要滴錯孔(你怎麼知道我之前差點滴錯?)一樣,試紙還是衝很快,C線立刻出來,T還是沒有,我心裡想:「都又過了三天了,怎麼還是沒有,濃度沒增加,那就是沒有囉!」所以我馬上說:「唉!沒有!」結果又被哥哥念:「不要亂動,放平,要等五分鐘!」


好吧!小心翼翼的平拿著去客廳,結果在幾秒內T線出現了,怎麼還是挺淡的?但是有比上次濃喔!結果,在婦產科待過的檢驗師哥哥宣布:「什麼很淡?這就是有了啦!這在醫院,我們就是判定有了,叫她可以去找醫生了!」有了檢驗師的判讀,讓我信心大增,也真的第一次相信:「我有了!」






結果,馬上又被哥哥念(怎麼這麼愛念啊?):「就懷疑有了,怎麼每次還是跳來跳去?還跟胖迪玩,等下被踢到,還抱胖迪二號%$%&^*^&*((&^&%^%)」、「不可以喝冰的了,不可以喝咖啡,不可以$%*#%(*&$%^*&)(&*^%」、「沒有三個月不要到處講,但要跟你幾個同事說一下,不要去撞到你&*^^&#@(@&&$*^$&」」


幸好拉噗回來了,趕快救我,結果拉噗一看到驗孕結果,居然要聽我的肚子,是怎樣?聽大便的聲音嗎?


哥哥掐指一算:「哈!你要生一個金牛座了!」BABY~我不是不喜歡你喔!只是這不是我預想的星座,不過只要健健康康的,不管什麼星座都沒有關係啦!而且,很棒的是,做完月子接著就放暑假耶!


晚上,注意來找我聊天,真的真的好想親口告訴她這個好消息,但是只能忍耐了,三個月後,我一定會第一個告訴你的喔!














接下來,就是找醫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