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好孕》5-6W這不是我

接下來的一週都在很小心的慢動作下渡過,



不知情的同事都忍不住問我。為什麼最近走路這麼慢?是不是有了?



我只能笑笑的說:「哈!因為事情都做得差不多啦!」或是「好熱!不想流汗!」...



最大的改變我想應該是以前中午盛飯我都是衝第一的,現在卻遠遠落後他們,



原因是反胃噁心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尤其是接近中午的時候,



明明很餓,以前很好養、覺得挺美味的營養午餐突然覺得很噁心,



每餐都是勉強吃完,而且一定要配涼開水或是熱湯(怪),不嗜飲料的我還開始期待同事揪團買冷飲,



吃過飯後,就開始頭昏想睡,校務會議那天還差點睡過頭遲到,



不過或許這跟吃黃體素有關係吧!



只要吃一點飯,肚子就會漲到不行,明明才一個多月,肚子漲到像五個月,



超想喝汽水,但老公只給喝養樂多,



味道太清淡的食物,包括青菜,都難以入口,



辛拉麵加蛋來一碗比較實在!



(不過過了兩週後,開始對味道重的食物反胃,反而喜歡清淡爽口的食物了)



三不五時就偷偷壓一下胸部,覺得漲漲痛痛才放心,



雖然反胃很不舒服,但我甘之如飴啊!



普門品依然是心靈的寄託,某天早上看到應該出門的老公怎麼還坐在沙發上,



手上還拿著普門品唸唸有詞,當下,太感動了!



比鼻!你有一個好愛你的爸爸!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